茴香不吃香菜

别急,在走一趟说走就走的旅行,有缘再见

【阅读体】犯罪心理:一沙(一)

ooc预警

不喜勿喷

时间线:林辰和黄泽还是好友时,黄薇薇等四人也没有死

目前有的人物:刑从连 林辰 黄泽 苏凤子 王朝 黄薇薇 四大家族 宏景警方

后面相应会添加人物

cp:刑林

人物归原作者长洱

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

刚被送到这的众人还没反应过来,对着这里一阵发憷

“我操!老大,这…这是灵异事件吧!”

“小王先森你从哪学的脏话”说着,刑从连打了小王朝的头一下

“嗷,老大殴打未成年!”

‘各位好,欢迎来到犯心档案室,我是管理员妍妍’

一道好听的女声传来

“我去!鬼啊”耳边传来不知名小警察的声音

‘你才是鬼,你全家是鬼,我是管理员'

林辰看了看妍妍,“这位小姐,请问,为什么把我们带到这里?”

‘将你们带来,你想让你们看看未来‘’

“未来?!”王朝惊奇的喊道

‘对,未来,属于你们的未来。外面的世界时间停止了,所以,不用担心’

“…”好吧

‘好,那看大屏幕吧’


有天,林辰在看书的时候,刑从连问他:
你是心理学家,那你能帮我看看,我适合跟什么样的人结婚吗?
林辰记得,自己那时告诉他,爱情是世界上最不可估量的东西,就算是心理学家也无法预测,因为人与人的相爱过程中充满了无数变量。
刑从连又问,什么是变量?
林辰那时想,变量就是,我以为你只是个普通的警察,最喜欢在大排档开一瓶啤酒吃小龙虾,却不知道,你原来是……;又或者说,变量是,我不知道我会爱上你,也不知道,你何时会爱上我。

犯罪心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主角:林辰  配角:刑从连


太静了

王朝一点一点的转过头,石化般看着刑从连,满脸写着不可置信

老大弯了…老大弯了…和刚刚那个看着很文静,学犯罪心理的哥哥在一起了…

嘶…好好的小哥哥怎么就看上了老大呢…

苏凤子看了看自己的师弟,又看了看那位双眼湖水绿的男人,有些兴致的挑了挑眉

林辰哥哥以后喜欢男的?!黄薇薇脸上写满了不相信


【一沙】

在这一粒沙的世界,

在这极微小与极宏大的对抗中,

你会站在哪一边?


“一沙?这是什么?”

“不知道,接着看吧”


一沙一世界

***

春水街,是宏景市西南的一个老街。

与这座城市里许多繁忙街道并没有什么不同,这里商铺密布,从长街一头铺向另外一头。


……


王春花清了清嗓,刚要再嘲讽两句,刹那间,起风了。

那风很清,仿佛少女发丝;那风很软,如同母亲的嘴唇

温柔的风吹过她的碎发,拂过她的手臂,落在她的手指上。然后,她感到似乎有什么东西,从她手上掉了下去。

她下意识低头,却发现地上多出了一截手指。

哪里来的手指?


读到这里,所有人不由得倒抽一口冷气,为什么那么恐怖的事情,能写的那么风轻云淡

所有人鸡皮疙瘩掉了一地


剧痛是随后才传来的,她木讷地将视线移向自己的右手,那里出现了一个巨大而丑陋的豁口

她想喊救命,却发现自己什么话也说不出来,摊主的五指铁钳般掐住她的喉咙,一把狭长的西瓜刀抵在她嘴边


……


当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老人身上时,没人注意到,一个戴鸭舌帽的男人压低了帽檐,逆着人流,走出了这条刚发生命案的长街


所有人读完,全都眉头紧锁

这个案子,不简单啊…

戴着鸭舌帽的人会不会就是凶手?

为什么他要搞那么大的骚乱?

他的目的是什么?

所有人都相顾无言一筹莫展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5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